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電話(02) 89191628

關於展新

我們的故事

展新環保是具有30年經驗的專業清潔公司

展新環保工程成立於1993年,以展開全新的美好生活做為公司的核心價值。從不到10人的團隊發展為近百人的專業清潔公司,這樣優異的成長,靠著為客戶創造美好生活環境的信念而來。隨著資訊化時代的到來,本公司引進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針對企業或個人客戶差異化的管理需求,擬定應用方案提升服務品質,讓口碑充分反映在顧客滿意度上。我們在市場上的價值,體現在經驗、技術以及價格方面。

展新環保自199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水塔清洗、病媒防治、防疫消毒、地板打蠟以及石材美容的業務,期望能讓客戶享受最專業的清潔成果,提高生活品質與環境。

不論是水塔清洗、病媒防治、防疫消毒、地板打蠟以及石材美容,各種施工項目都有特定的工具、施工步驟以及專業素養。因此必須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施工,才能達到良好的施工品質。

展新環保秉持「高品質」、「高效率」、「高配合」、「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讓客戶以較小的成本得到最好的清潔服務。

我們的堅持

四大核心價值

展新環保成立迄今,對客戶的服務一向堅持著「顧客至上」、「創新領先」、「追求卓越」以及「團隊合作」,藉由對核心價值的實踐,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過去我們服務的客戶有 : 總統府、交通部觀光局、廉政署、國防醫學院、臺北市政大樓管理委員會、臺北是就業服務處、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等單位。

展新清潔公司以顧客需求與期望為出發點,將顧客滿意度反應在企業成長曲線上,以顧客至上進行全面性規劃。

展新環保堅信以優異品質與專業技術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以不斷創新發揮創意來探索新的方法。追求創新、進步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展新環保追求最高品質與最大價值,懷抱積極進取雄心壯志的精神。我們深信採用高標準,才能不斷超越競爭者永續經營。

展新環保肯定每一位員工的價值發揮最佳水準的團隊精神,秉著專業、嚴謹、勤奮、負責的工作態度和高效率的團體合作精神,憑著多年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