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電話(02) 89191628

防疫消毒

防疫消毒介紹

由於新冠病毒的疫情影響,全國各地均有確診病例的出現,若要降低新冠病毒感染的風險,就必須做好防疫消毒的措施。

本公司使用的防疫消毒設備,主要是ULV 超低容量鋰電池、插電式消毒噴霧機,消毒藥劑則是使用經環保署認證的「迪森(TIMSEN™)殺菌劑」該產品在2017年被疾病管制屬推薦為防疫產品,適用於各種消毒用途,不具刺激性且持續效果可達2至8天。

上述機具具有特製噴頭,射程遠且霧粒大小為可調節0~50微米(μm)噴霧,研究表明此大小液滴最適合處理病原體、病菌。這樣才能讓藥劑深入門縫、旋鈕、椅子、電話、健身器材和其他細菌傳播較嚴重的高接觸表面更衣室和電梯等角落的縫隙,及門把手和椅子等所有側面。

防疫消毒多久進行施工?

防疫消毒的施工頻率,每周施作一次的預防效果最佳,可依據疫情情況及群聚情況做調整。

防疫消毒清潔步驟

1. 施工前,請將需消毒地方的櫃子開啟,並將不能接觸水分之文件、設備存放起來。
2. 施工前,必須將食品收入櫥櫃或將其覆蓋,以免藥劑沾染食品。
3. 施工時,除技術人員外,其餘人員請暫時離開,避免吸入藥劑。
4. 施工後,請在外等待30~60分鐘後在進入場所。
5. 回到施工場所後,請將餐盤等食用器具用清水沖洗。

分享:

展新環保 - 防疫消毒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