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電話(02) 89191628

石材美容

石材美容介紹

石材美容包括石材病變處理、石材防護處理、石材研磨翻新及無縫處理、石材晶化拋光處理、石材地板保養等處理辦法。由於每種石材因金屬成份及密度不同,硬度及耐磨度也完全不同,專業技術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的不同而因材施工,這樣才能讓石材永保如新。

石材美容使用的工具,包括:TASKI 多用途打磨機、晶化劑第 1 劑、晶化劑第 2 劑、紅色菜瓜布、鋼絲絨菜瓜布、(大理石研磨片)或超霸除臘劑、除臘用黑色菜瓜布、中性清潔劑、刮水器一支、拖把兩支、擰乾器及水桶等。

石材美容目的是達到石材目視無污漬或水痕,石材表面如鏡面一邊亮麗。

石材多久進行美容?

石材美容的時間要盡量固定,平均一年就要翻新拋光一次,這樣才能讓石材的光澤顯現出來。在施工時必須跟師傅確認施作的項目,因為石材的拋光打磨、晶化處理、填縫修補都屬於石材美容的範圍。

石材美容施工步驟

1. 將定量粉狀晶化劑放置於石材上,在噴上少許清水使其呈現糊狀。接著以低速打磨機持續打磨,打磨同時看地面反光情況,可用橡皮刮刀將地面於渣刮除觀察。
2. 若反光情形已達需求效果,即可更換另一區域進行打磨。待全部區域皆完成第一劑的打磨後,用清水配合拖把拖地2次。
3. 拖地完成後再以乾溼吸塵器或橡膠刮刀,將地板上的剩餘水分刮除,直到地面乾燥。
4. 在第二劑施作前,先用靜電拖把將地面清潔乾淨。再以噴壺裝液狀晶化劑均勻噴在地板上。
5. 噴灑完畢後以低速打磨機配合鋼絲絨菜瓜布,來回打磨到光亮為止,等第二劑施作完畢後,再以靜電拖把將地面清潔乾淨。
6. 上述工作完成後,整個石材美容就大功告成。

分享:

展新環保 - 石材美容

留言板